清水的凉

更新极慢/节操值已为负/只产柱斑(但吃拆逆乱)/可吃以柱斑为主的件套,不吃任何柱斑外的单独件套

[柱斑]浮世(九)

终焉之谷,本该刺穿心脏的刀刃,本该为复活而发动的伊邪那岐,本该忍辱负重藏匿于地洞,本该……

全因为那个叫千手柱间的男人的一念之差,一切都改变了。

※短篇,如无意外应该是HE,有生子

——

25

右眼上缠着的绷带有些碍事,宇智波火叶伸手蹭了蹭,就被宇智波斑拍下不安分的手。

“别像柱间一样。”

可分明是高兴的。

千手柱间扭头冲他笑,一脸的傻兮兮,仿佛得到了天大的夸赞,“我儿子!”

然后被拍脑袋的又变成了千手柱间。

宇智波火叶就托着下巴看两位父亲在院子里比划体术,这可是难得的经验传承。

又是一个拆招后,宇智波斑被千手柱间钳着手腕按在地上,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上面,“我赢了,斑。”

“哼,是我赢了。”宇智波斑哼笑,话音未落,一截木头砸在千手柱间的头上,疼得他嗷嗷叫。

“太过分了!斑!你作弊!”

“看不穿这点小伎俩你也太逊了。”

宇智波斑得意洋洋地走后,千手柱间才捂着脑袋一脸神秘兮兮,“你父亲还和小时候一样,那时候他可是拿石头偷袭。”

“超——过分的!”千手柱间手舞足蹈地对儿子控诉,“可是斑的表情真是可爱啊。”

于是莫名就开始了花式夸宇智波斑。

宇智波火叶摆弄着手里的太刀——这是千手柱间送给他的礼物——丝毫不受千手柱间喋喋不休的影响。

他的两位父亲都擅长一本正经的吹捧对方,毫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他做儿子的已经习以为常了。

——不习以为常又能怎样?他根本打不过好嘛。

26

千手柱间捧着宇智波斑的脸,吻那只黯淡无光的眼,“还不行吗?”

宇智波斑摇头,“别白费力气了,柱间。”

“我会治好你的。”

“最好不要。”宇智波斑搭上千手柱间的手背,“你会后悔的。”

“或许吧,但我……想让斑双眼里都是我啊。”千手柱间目光悠远,“否则对我不是太不公平了吗?”

宇智波斑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千手柱间的意思,“你还是个孩子吗?”

“就算是我的任性,斑。”

“……你一定会后悔的。”宇智波斑冷漠而笃定。

千手柱间沉默不语,只把上衣褪下了。

宇智波斑盯了他半响,才埋头在他的肩胛处,狠狠地咬下一块血肉来。

和着血沫囫囵吞下。

唇角的血渍被舔去,千手柱间把他推倒在地,急切的拥抱他抚摸他。

“你会做你想做的,我也是。”

“你的身体里,永远有我的血肉细胞。这样想着,就很高兴。”

宇智波斑已经听不真切了,他的感官已经被人熟稔的掌控。

怎么会顶的这么深……怎么会这么热……怎么会有这么多把他填满……

“柱间……”宇智波斑的指甲在宽厚的脊背上划出血痕,抖着身体接受了热液又一次的喷洒。

阳之力通过两人结合处,通过唇舌交缠处,通过皮肤相亲处,源源不断的流进身体。

汗液浸湿了宇智波斑的头发,湿答答的黏在脸上,千手柱间替他拂开,就见漆黑的颜色散涣,却是明明白白嵌在两个眼眶里。

于是千手柱间操得更用力了,仿佛是用尽余生的力气。

27

夏日的祭典上,焰火炸开炫目的烟花。

人来人往,吆喝嬉戏。

这不是木叶,是宇智波治下的繁华。

千手柱间走到面具摊前驻足,“最近各大国的气氛,很有些诡谲。”

宇智波斑挑拣着面具,缄默。

“这些日子,就像我们梦想的很久很久以后那样,真好。”千手柱间将手里的狐狸面具扣在宇智波斑脸上。

男人一身浅色浴衣,一只明艳的狐狸面具,好看极了。

“所以,梦醒了?”面具下传来的声音有些沙哑,有些冷硬。

千手柱间将唇印在面具上,就好像与面具下的人在亲吻,“真想还有很久很久以后。”

……

宇智波火叶一手拎着金鱼袋子,急切切地跑来,“父亲父亲!你看!我网到的金鱼哦!”

像个孩子一样。

他看到宇智波斑站在树下,身边空无一人。

“父亲……爸爸……呢?”

“他走了。”

“为什么?”

“他只是陪我做了个梦,我们的梦。”

金鱼袋子掉落在地上,水流了一地,几尾金鱼徒劳的扑腾着。

“那……他还会回来吗?”

“很久很久以后。”

柱间,梦醒了的,不止有你。

宇智波火叶看着父亲眼中淡紫色的纹路,瞪大了双眼。

木叶二十年,失踪半年的初代火影归来。

入秋,各国撕开虚伪的假面,借着月之国的浑水,各自为战。

身为国家武器的忍村率先出战,千手柱间发起会谈无人响应,披甲上阵。

第一次忍界大战,就此打响。

——

感觉也没多久啊,结果已经半年没更了

可实在没什么灵感,憋了一下午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玩意,修改了好多次……也就这样了[无能为力瘫倒在地]


评论(20)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水的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