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的凉

更新极慢/节操值已为负/只产柱斑(但吃拆逆乱)/可吃以柱斑为主的件套,不吃任何柱斑外的单独件套

[柱斑]求助!和挚友第一次本垒,他穿上裤子走了怎么办!(上)

四战后,全员复活,主柱斑,其余不确定会带哪对儿玩
——

忍界论坛>五大国综合讨论区>情感专区

主题:【求助】和挚友第一次本垒,他穿上裤子走了怎么办!

1L 森罗万象
如题,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QAQ

2L = =
速度麻竹!

3L  = =
说句扎心的话……你挚友是不是不喜欢你?

4L 吃瓜群众
排楼上的兄弟!

6L 掏出我82年的瓜
脑补出一部年度爱恨情仇大戏(楼上吃瓜带上我)

7L  = =
我把你当挚友,你却想嫁我/我爱的是她不是你/我们是朋友啊/对不起,我们不合适

8L  = =
钢针,都准备本垒了还能穿上裤子走人,这个……要么不是男人要么不是真爱

9L  = =
妹子,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10L 拿出我82年的蜡烛
点蜡

11L  = =
楼主你带你的……挚友去做个身体检查吧?推荐木叶医院……

12L  = =
木叶医院什么鬼啦233333

13L  = =
噗,传说中的木叶医院,很好很强大

14L 雪花飘落
咦?木叶医院什么梗?小忍村刚通网求科普

15L  = =
嗯,传说治疗飞雷神的圣地啊

16L  = =
飞雷神?我记得玩的很6的只有二火和四火啊,甚至四火的金色闪光之名就是由此而来,为什么需要治疗?

17L  = =
抚摸单纯的楼上

18L  = =
emmm……就是治疗早xie啦

19L  = =
说起来这梗哪里传出来的?

20L  = =
不就是那个不能说的家族的某个大佬,指着二火跳脚“这个飞雷神只配和他的研究过一辈子!”嘛~

21L 小道消息
听说被二火扛肩上带走了hhhh

22L  = =
为此大Boss还放了个陨石烟花,吓得全忍界以为要打五战了,老子我当场腿软,甚至想好了遗书(冷漠脸)

23L  = =
赌一包辣条,是去做不和谐运动证明自己不是飞雷神了

24L 小道消息
据说那个不能说的家族的某个大佬,从此再也没说过“飞雷神”之类的话(允悲)

25L  = =
而且因为二火经常出入木叶医院,所以就传出这么个梗

26L 实习医忍
我就说这几天来我们医院看不孕不育男科病的怎么这么多!!(悲愤)我们木叶医院是正经医院!

27L  = =
正经医院也看不孕不育啊(喝茶)

28L  = =
医院是好医院,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吃爆米花)

29L 实习医忍
你……你们QAQ

30L 王木木
医忍君不哭(摸头),大家早晚有一天会明白真相的,木叶医院是很好的医院呢^_^

31L 实习医忍
QwQ嗯!

32L  = =
赌两包辣条,王木木是个温柔的妹子!

33L 王木木
(⌒▽⌒)

34L 实习医忍
(突然脸红.jpg)

35L不知道为什么想举起火把
……

36L 不知道为什么扛出了汽油
……

37L 不知道为什么塞了一把狗粮
……

38L  = =
歪题了啊喂!就没人帮楼主想想办法吗?

39L 小事情啦
如果楼主挚友是阳x、x举或者x冷淡,试试给他口?说不定会x奋起来

40L  = =
噫~楼上和谐一堆呢,小清新看不懂(捂眼)

41L  = =
楼上你真会装←_←

42L  = =
分别是“痿”、“不”、“性”、“兴”字

43L  = =
抓住一个老实人

44L  = =
最后一个不是“兴”而是“性”啦,hhhhh不然为什么打码(狗头)

45L  雾隐精英
这么久了,只有我在意为什么是和挚友本垒吗……

46L  =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7L  来自火之国
挚友怎么了?没看到楼主的头像吗?木叶火影岩诶!木叶的朋友!

48L  = =
这么说起来……

49L 恍然大悟
哦,木叶的……挚友啊!

50L  = =
说起来五分钟过去了,楼主呢?

51L 木叶忍者
你们对我们木叶的朋友是不是有什么误解!(ノ=Д=)ノ┻━┻

52L  = =
是你们木叶的朋、友对“朋友”这个词是不是有什么误解╮(╯_╰)╭

53L森罗万象
抱歉!(土下座)因为刚刚接触网络这种新东西,一时有些跟不上节奏
关于真爱,我们已经互通心意!虽然错过了很久很久,但是我们一直是彼此最重要的羁绊!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为什么和挚友本垒……因为他是不同的,是我唯一的挚友,是我的天启!
口的话是指……那个吗?(捂脸害羞)

54L 木叶忍者
你看,我们木叶还是有男女朋友的!

55L = =
可还是挚友╮(﹀_﹀)╭

56L 木叶忍者
那也是……也是正常的!男女!朋友关系!

56L 森罗万象
还有我不是妹子,我们两个都是男的╰(*´︶`*)╯

57L 木叶忍者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58L = =
抚摸木叶er被打肿的脸(爱怜的眼神)

59L 森罗万象
我就说那次为什么突然拉响警戒,原来发生了这种事情啊……@如何拯救眼瞎的兄长 你竟然没告诉我!难怪我被挚友暴揍了一顿!

60L = =
目测此贴要火!火钳刘明!

61L 砂隐中忍
emmm……木叶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62L  = =
完了,更坐实木叶“基佬村”的名声了(笑出了猪叫声)

63L = =
直男怒而出贴!

64L = =
既然楼主和挚友已经互通心意,那为什么本垒受阻?对,就是把对方的重要部位含在嘴里做吞咽动作的学术意思!@森罗万象

65L = =
出贴就出贴,刷存在感很有意思哦?

66L = =
果然还是需要木叶医院的

67L实习医忍
凸!

68L 森罗万象
QAQ我……我也不知道啊……
我事先做了万全的准备!从亲吻到抚摸到姿势再到进入的角度、深度我全都认真做了笔记!
我还准备了助兴的酒!
学术口!记下了!

69L 樱与花之歌
哦呵呵呵!看我发现了什么!@花恋

70L 花恋
我就说你刚刚就对着手机傻笑什么……说起来,楼主应该把事情的详、细、经、过理出来,这样我们才能帮你分析啊(⌒▽⌒)

71L= =
为什么总觉得楼上们似乎眼睛发出了绿光?错觉吗……

72L = =
可能是……传说中的……腐女联盟?

73L = =
不是“可能”是“肯定”……樱与花之歌太太和花恋太太都是隔壁纯爱区的同人大手……

74L = =
楼主认真学习啪啪啪的精神令我感动(流下了鳄鱼的泪水)

75L 森罗万象
诶诶诶?是这样的吗?谢谢(*°∀°)=3我这就去整理!

76L 楼主走了呢……
心情复杂,楼主这么甜,好愧疚

77L = =
我们小仙女儿是不需要良心的!

78L 楼主不在好无聊
不如来八卦?我先说,前些天路过宇x波大宅的时候(我才不承认是去舔颜的!)遇到二火(二火真帅!),听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二火他要!把初火逐出千手家族!

79L = =
听说是因为初火和他基友同居了

80L = =
说实话哦,二火有什么立场要把初火逐出家族?他自己不是还有个绯闻宇智波?

81L = =
卧槽!楼上说出来了!

82L = =
怕什么,那些大人物怎么可能有时间上论坛,还关注情感专区?

83L 樱与花之歌
emmm……
@木鱼饭团与番茄
@当然是拉面啊我说
是真的吗?

84L 花恋
喂喂,这样真的好吗?

85L 木鱼饭团与番茄
不知道,当时我不在现场。不过老祖宗昨晚和初代分房了。
@如何拯救眼瞎的兄长
@忍界修罗
@忍者之神
具体问一下不就好了

86L = =
后面两个ID……扑通一声跪下

87L = =
瑟瑟发抖(是那个家族的人!说好的大佬不上论坛呢摔!)

88L = =
嘤……我们还能看到明天的太阳吗!

89L 森罗万象
是这样的,我们属于战后复活的那一批人,如果按时间算的话,大概已经是老爷爷级别的了吧(≧▽≦)不过因为我们家体质特殊的关系,我们的身体很年轻呦!(*˙︶˙*)☆*°
我和挚友在战场上互通了心意,本想着到黄泉才能喝上一杯战友的交杯酒,没想到六道仙人放了个大招,还没闭眼呢,就重新活了过来。
挚友是坦坦荡荡的真男人,从不扭捏,回到木叶我们就同居了。对了,为此我弟弟还气的要把我逐出家族| ू•ૅω•́)ᵎᵎᵎ不过家族早就不存在了,我才不怕呢!而且我才是族长!我拉着挚友的手对弟弟说要是把我逐出家族,我就入挚友的族谱,然后弟弟被气走了(๑•́ωก̀๑)
同居以后,对着挚友美好的、充满力量的身体,会想做些更进一步的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于是我就对挚友提出了这个要求,挚友突然脸红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但他没有一点犹豫就答应了!甚至一口干了杯中酒,就豪爽的脱起了衣服!我看到挚友毫不遮掩的身体,当然忍不住扑上去又亲又抱啊。纠缠中我顺势也脱了衣服,挚友就突然推开我,穿上裤子走了QAQ
然后我泡了一夜的冷水澡ಥ_ಥ
我永远记得这一天的夜,格外漫长、难熬、孤寂又悲凉,哭唧唧

90L 当然是拉面啊我说
是真的啊我说!不过初代大叔说了,把他逐出家族的话,他正好入宇智波的族谱!不愧是柱间大叔,超级帅的我说!

91L = =
这个口癖……如果楼上是漩涡鸣人的话……那85L就不是驴我们的?

92L = =
傻孩子!没看到我们都不敢说话吗?

93L = =
更可怕的是……剧情意外的相似(瑟瑟发抖.jpg)

94L 森罗万象
咦?@木鱼饭团与番茄 那个号我们不用的,我弟弟说就是挂在那里好看的,有事圈我这个号( ˃̶̤́ ꒳ ˂̶̤̀ )防掉马专用!

96L 如何拯救眼瞎的兄长
……

97L 木叶忍者
……

98L 木鱼饭团与番茄
怕不是个傻子(嘲讽脸)

99L 当然是拉面啊我说
可是我们不也掉马了?

100L 木鱼饭团与番茄
你也是傻子吗?主动扒马甲和傻乎乎的自己掉马能一样吗?!@战场玫瑰 你的人也不过如此(呵)

——
啊果然不适合写论坛体,毫无灵魂,两发完结算了……
一年前的脑洞了
梗1:求助!和挚友第一次本垒,他穿上裤子走了怎么办!
梗2:啪啪啪的时候给挚友用了薄荷膏,会不会被打死 (指路@moxiruoling
梗3:挚友太持久怎么办?阉掉能不能治?(斑爷的求助贴,估计我和M太写论坛体都写伤了,求大佬认领,没人认领就算了_(:з」∠)_)

评论(23)
热度(2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水的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