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的凉

更新极慢/节操值已为负/只产柱斑(但吃拆逆乱)/可吃以柱斑为主的件套,不吃任何柱斑外的单独件套

[柱斑]浮世•番外∶逆时之旅(三)

03
宇智波斑眼疾手快,一把揽住弟弟滑落的身体,“泉奈!”
泉奈?
千手奈奈歪头,这个名字……好像很耳熟?她扭了扭身体,扯着千手柱间的衣袖眼巴巴的瞅着他,千手柱间揉了揉她的脑袋,“我在,不会有事的。”
眼见着大儿子抱着木遁继承人要跨进敌营,千手佛间立马大喝,“给我适可而止吧,柱间!”
千手柱间回头,面容坚毅,“父亲,这将是新时代的星火,我不会放手的。”
我们与父辈不同,那就是我和斑的梦想终将星火燎原。让孩子能无忧无虑欢笑,让人们能幸福安宁的生活……这样的世界……
这样能和斑一起微笑携手的世界……
绝不会放手!
暴起的查克拉扭曲了周围的气流,尖锐而阴沉。
千手佛间暗暗心惊,他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子的千手柱间,所有的话都堵在了嗓子里,被压制的发不出声音来。
“柱间。”宇智波少族长淡淡的呼喊,就让一切平静了下来。
宇智波斑,竟能影响柱间到这种地步吗?太危险了……要不惜一切代价……千手佛间握紧手中的刀,掌心中是湿漉漉的汗意。
宇智波田岛冷着脸,看千手柱间扔下一件件武器从容不迫地走近,攻击的命令始终没有下达,凭刚刚的查克拉爆发,他突然不确定能不能留下千手柱间了。
而唯一有可能的人,他的儿子,警惕性强到无人能及的优秀继承人,却将自己的后背坦然留给对方。
这么信任他吗?仅仅是少年时错误的友谊?
千手柱间太过光明磊落了,宇智波田岛想,他就稍微也付诸一丁点信任吧。
十米的距离,让千手和宇智波族人觉得仿佛跨越了一个世纪,仿佛,在见证着什么。
而成功混入敌营的千手柱间喜滋滋的挨着宇智波斑给宇智波泉奈做检查。
什么坚毅霸气一瞬间化作的云烟,整个人笑得傻傻的。
“查克拉耗尽,一时气血上涌,没大问题的。”千手柱间对着宇智波斑比了个拇指,“看我的。”
“快点。”宇智波斑不耐烦的扯着千手柱间的长发,语气说不出的熟稔。
这就让宇智波田岛和千手佛间很糟心。
千手柱间随即把覆满查克拉的双手贴近宇智波泉奈的额头。
被安置在一边的千手奈奈拉住宇智波泉奈的手,小心翼翼的握紧。
宇智波斑一下子就心软的一塌糊涂。
泉奈的孩子啊……
“父亲,爸爸,这就是泉奈叔叔吗?”千手奈奈仰脸望向两位父亲,稚气的小脸带着兴奋,“果然和我长的很像呢,扉间二叔没有骗我。”
什……么?泉奈的孩子……叫我什么?宇智波斑茫然失措,下意识的看向千手柱间,“柱间?”
“父亲!”千手奈奈合身扑进宇智波斑怀里,仰着头撒娇,“奈奈知道的哦,奈奈是遇到了过去的父亲和爸爸,所以父亲和爸爸要像现在一样——”小姑娘牵着两只手,让他们十指交握,“——好好的,不要吵架,奈奈和哥哥才能早点见到你们。”
可怜宇智波泉奈,刚刚被千手柱间的查克拉唤醒还没来得及睁眼就惊闻噩耗,眼皮下的眼白一翻,差点又晕过去。
差点。
于是他憋着一口气从哥哥怀里一跃而起,气得眼睛都红了。
“我就知道千手家的滚蛋觊觎我哥哥!!我砍死你啊啊啊!!”
千手柱间下意识地闪开,脸上一脸茫然显然还在状况外。
过去的……父亲和爸爸……?
所以不是泉奈和千手族女忍的孩子,是他和斑的……
他们的孩子!
宇智波泉奈见其嘴角越咧越大,不仅毫无悔改之心甚至目中无人连像样的抵挡都没有,是看不起他吗?心中更是怒火中烧,一口火焰就喷了过去。
眼见着两人转瞬间就过了几招,宇智波和千手一众族人才反应过来。
两位族长更是惊疑不定的在自家大儿子与对方大儿子之间看来看去。
自家的儿子真是个带把的啊?战场之上横扫千军,实力强劲忍界巅峰,上怼天下怼地,必须是个真男人啊!
怎么就……
就和对家儿子有了娃?
难道真要娶个千手(宇智波)当儿媳??
千手扉间暗自松了口气,内心有一丝丝失落。
而宇智波斑抱着传说中来自未来的女儿,面无表情。
他是受到了惊吓,还没反应过来。
掌心下的小腹结实平坦,这里……孕育着一个小小的胚胎?
千手柱间蹭到他身边,一声接一声的呼唤,“斑,斑!”
他不能对斑的弟弟出手啊!斑斑你快来阻止你弟弟啊啊!再不快点他的头发都要被烧着了!
宇智波斑一手抱着乖巧的女儿,一手下意识的把千手柱间护在身后,语气飘忽,“……只是做了而已,就会怀孕?”
千手柱间一愣,“这个……做得多了总有中的时候?”
“你上次……”
“上次因为你弟弟找来了,我匆忙间射在里面……你没有清理?”
“没有,我回去还没来得及进家门就出了任务……”
所以……真的有了?
千手柱间激动地把天启和女儿一把抱住,“真是太好了斑!我们要做父亲了!”
千手奈奈没听懂父亲们在打什么哑迷,只顾着撮合成功开心的拍巴掌。
她年纪小听不懂暗藏的成年人的话题,可是成年人们都懂了。
原来自家少族长和对家继承人是这种能生孩子的关系?
说好的挚友呢?!
宇智波田岛和千手佛间自然也听明白了。
原来自家(对家)儿子是生孩子的一方。
“臭小子!竟然敢对我儿子出手!还闹出人命!今天我就宰了你以振我宇智波的名声!”
面对暴怒的宇智波田岛和宇智波泉奈,以及一群兔子眼,千手柱间苦哈哈的笑了。
他怎么就一时没兜住说漏嘴了呢?
想要抱得美人归,怕是任重而道远啊。
看着气氛再度紧张起来的战场,千手扉间冷漠的收回了刀。
为什么你们都对男人能生孩子这种事情毫无质疑呢?究竟是你们都傻了还是这世界变化太快我跟不上节奏了?

——
提前一会儿祝大家端午节快乐,最近很忙,超级忙,累成狗……更新不确定

评论(32)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水的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