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的凉

更新极慢/节操值已为负/只产柱斑(但吃拆逆乱)/可吃以柱斑为主的件套,不吃任何柱斑外的单独件套

山水有相逢

好久没上来了,看到大家还有在关注我我真的很感激也很感动,谢谢大家!❤️

但,近日因为众所周知的老福特和ao3被某家粉举报的原因,我觉得部分文我可能需要删了或转自己可见了😔本来还想把我写的文以及车整理出来放百度网盘,但空间里有朋友告诉我网盘也炸了😔

实不相瞒,我也有很喜欢的明星,但是我从来不会把娱乐圈和我爱的文圈扯上关系,它们是两个世界。所以这次我很生气,尤其是那些人说我们写的文字是臭粮食……我承认我文笔很一般,但是我写的时候用的是真心真爱……你不尊重我,我又何必尊重你和你的爱豆?别说我迁怒,这么多网站是无辜的,文手画手是无辜的,读者也是无辜的……断人粮仓没下场黑你我已经够宽容了

我真的不想删文,里面大家的评论都是我美好的记忆😭我还是转自己可见吧……希望过段时间我能把它们再放出来和你们见面……

愿山水有相逢🍃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水的凉 | Powered by LOFTER